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牛琛在凤城镇宋庄村调研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6-27 12:16:40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6月26日,县长牛琛在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凤城镇宋庄村调研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牛琛强调:要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服务群众的能力,因地制宜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不断增加群众收入,提高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调研中,牛琛先后来到凤城镇宋庄村小学旧址、村党群服务中心,详细了解基层党组织阵地建设、党建工作以及日常工作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宋庄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困难情况汇报。

牛琛要求,要因地制宜利用宋庄村独特的地理位置优势,充分激发资源资产活力,提升村集体“造血”能力,着力破解集体经济收入薄弱等难题。要以高站位去规划发展,加强与上级党组织的沟通交流,多方征求意见,形成大事多汇报、小事快汇报的工作方式,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展。

牛琛强调,要充分发挥村两委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进一步规范自己的行为,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努力提高自身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依法依规、公平公正公开开展各项工作,努力化解历史遗留问题;要结合“农村人居环境六乱整治”行动,党员干部主动带头、人民群众共同参与,不断提升乡村整洁度,为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坚决拥护上级党委的决定,切实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用真情真心服务群众,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认同感,让党的方针政策在群众中开花结果,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杨浩参加调研。(白玉松)

责编:张景怡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