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6-17 11:34:50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6月15日,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副县长王小芳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我国疫情总体得到有效控制,但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策略,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高度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快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进度,全力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落实。要毫不松懈做好“外防输入”措施,做到人、物同防同控,加强入境接送转运,落实点对点精准对接,确保全程闭环管理,坚决守好防控境外疫情输入第一道防线。要坚决完成6月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任务,精准组织好新冠病毒疫苗第二剂次接种人群,确保应接尽接,早日构建全民免疫屏障,为建党百年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氛围。(梁耀升)

责编:范郑伟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