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县政府召开全县经济指标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1-06-17 11:30:26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6月15日,县政府召开全县经济指标调度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德政,副县长杨二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县主要指标完成情况汇报,县发改局、工信局、财政局、住建局、交通局、人社局、农业局等部门负责人围绕各自承担任务指标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分析。

张德政要求,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紧盯目标任务,加强监测调度,聚焦重点问题,强化工作落实;要抓好统计核算,做到应统尽统,客观准确反映经济运行真实情况;要加强监测调度,深入分析经济运行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不利因素,切实采取有效措施,着力挖存量扩增量,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要加强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的协调调度,加强对指标目标完成进度的跟踪督查,同时要加强对企业的帮扶,确保第一、第二、第三产业齐头并进,心无旁骛、不折不扣完成好既定目标和工作。(白玉松)

责编:韩媛媛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