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阳城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王晚红当选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 牛琛当选县人民政府县长

发布时间: 2021-04-21 11:50:46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4月20日上午阳城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人大、政府班子王晚红当选阳城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牛琛当选阳城县人民政府县长

姚逊、张保国、牛琛、王晚红、白继军、朱慧杰、李小斌、王香果、郭德灿、秦德富、原家喜、许斌彬在主席台前排就座。陈仲会、王委彬、张德政、常轩胜、崔江、梅洁、原红海、刘爱萍、崔志鹏、田苗等县领导以及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姚逊主持会议。大会应到代表212名,实到210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名单;宣布了主席团确定的各项正式候选人、表决人选名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了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县人民政府县长、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选举出了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委员,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表决通过了县十七届人大法制、财政经济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

投票选举结束后,阳城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六次会议,听取了计票结果,确认了选举和表决结果。


大会复会姚逊宣布选举结果王晚红当选为阳城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

牛琛当选为阳城县人民政府县长。郭德灿、贾兵富、秦钢、赵鸿平当选为阳城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张德政、原红海、田苗、王小芳、杨二强、梁凯、武新峰、王宽红当选为阳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仲会当选为阳城县监察委员会主任。续彩艳当选为阳城县人民法院院长。大会选举段瑞敏为阳城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根据《地方组织法》规定,报晋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晋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批准。马东阳等28名同志当选为阳城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大会举行集体任职宣誓仪式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晚红带领副主任郭德灿、贾兵富、秦钢、赵鸿平和28名人大常委会委员进行了集体任职宣誓。


县长牛琛带领副县长张德政、原红海、田苗、王小芳、杨二强、梁凯、武新峰、王宽红进行集体任职宣誓。


县监察委员会主任陈仲会进行任职宣誓。


县人民法院院长续彩艳进行任职宣誓。


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段瑞敏进行任职宣誓。(张晋育、路晋龙

编辑:赵冰冰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