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牛琛听取“三公园一绿道”提升改造方案汇报

发布时间: 2021-04-08 11:40:39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4月6日,我县召开三公园一绿道提升改造方案汇报会,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牛琛,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杨浩出席会议。

汇报会上,县园林绿化服务中心负责人汇报了美韵公园、骏马岭公园、东坡头公园和绿道提质改造项目设计方案。

在听取汇报后,牛琛指出,三公园一绿道提升改造工程,要以展示阳城厚重的生态本底、丰富的植物品种、完善的休闲设施、宜游的园林景观、独特的生态体验为理念,按照“一二三”步走的设计目标,确保“2021阳城·首届山西生态旅游节”圆满举行;要加强统筹协调,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合力推动项目有序建设,确保提升改造扎实到位;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紧盯节点,高效推进三公园一绿道提升改造建设工作,争取早出形象,早见效果。

牛琛强调,公园、绿道建设契合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对改善城市生态环境、提高居民生活品质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标准推动公园、绿道提升改造建设工程,使独特的城市观景体验成为市民享受的生活空间、美丽风景;要进一步完善细节,公园、绿道沿途标识要清晰自然,提升景观美感度;要进一步保护植被,在道路两旁树花结合,多种植花期较长的植被,为群众营造更加舒适优美的休闲环境。(刘志超)

责编:上官雨芳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