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姚逊主持召开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4-02 11:50:02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3月31日,县委书记姚逊主持召开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姚逊强调:要紧紧抓住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契机,学好百年党史、体悟思想伟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奋斗精神,焕发奋进力量,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确保我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陈仲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小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常轩胜,县委办公室主任田学锋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研究讨论了《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成人员和内设机构及工作职责的通知》《县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认真自学的要求》《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

姚逊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在今年的重大安排部署,要从政治上高度认识抓好这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工作态度,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要筑牢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让人民群众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

姚逊要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统筹协调,充分发挥职能职责,为全县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开展奠定坚实基础。要严格党员干部自学和党组织集体学习工作要求,制订周密的学习安排计划,按照计划严格推进学习进度。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基层,发挥好熟悉党史、热心党的事业的老干部的正能量,充分汲取阳城本土党史营养,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喜闻乐见的方式讲好党史,做到党组织覆盖到哪,哪里就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创新方式学。推广纪念长江支队出发日活动有益经验,统筹全县党史红色资源,精心策划组织,提高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整体水平。要深刻领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实践,进一步深刻体悟党的宗旨,提升群众工作水平,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路晋龙)

责编:上官雨芳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