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姚逊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第1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4-02 12:00:07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3月31日,县委书记姚逊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第1次常委会议,集体重温毛主席《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学习《中共阳城县委常委会工作规则》,学习县委《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实施细则》。

会议指出,新一届县委常委班子要对《党委会的工作方法》进行深入学习、认真消化,掌握核心要义,把握党委工作规律,提高领导能力和水平,敢于担当、积极作为。要在深学悟透、把握精神实质、细照笃行上下功夫,吃透思想精髓,联系个人思想、工作、作风实际,坚持边学习、边思考、边掌握、边运用,切实做到充分发扬民主与正确集中的有机统一集体领导和个人分工负责的有机统一严守纪律规矩与积极作为的有机统一。

会议强调,要把《中共阳城县委常委会工作规则》当作常委会开展具体工作的基本遵循,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常委要带头把党委会的工作规则认真学透,严格照办每一条规矩、每一项具体内容、每一个程序要求,切实在实际工作中严格按照要求落实好常委会工作规则。县委办公室要认真在常委会工作规则落实上加强工作要求、工作监督,确保常委会工作规则在新一届县委常委中能够切实得到落实,进一步提高县委常委会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水平,为制订和实施好全县经济社会发展重大决策、重要工作、重点任务做好基础保障。

会议要求,县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关键在常委会,新一届县委常委会在开展工作最初就要认真学好全面从严治党实施细则。常委会成员要以身作则,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深对实施细则的理解,切实加深对肩上肩负重任、承担使命、担当作为的理解,书记带头抓好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共同抓好班子主体责任,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落细。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路晋龙)

责编:上官雨芳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