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中国共产党阳城县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 2021-04-01 12:00:38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3月3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阳城县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姚逊宣布大会闭幕。

会议投票选举了中国共产党阳城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期间,大会还举行了主席团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和主席团第七次会议,听取大会选举结果,研究提出县委、县纪委一次全会主持人建议名单;听取大会选举结果汇报,通过当选人名单,推选出县委、县纪委一次全会主持人。

随后,中国共产党阳城县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举行第二阶段会议,会议宣布了得票情况和当选结果,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阳城县第十三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关于中国共产党阳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牛琛致闭幕词。牛琛指出,中国共产党阳城县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是一次团结鼓劲、催人奋进的大会。大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县委、县纪委领导班子,肩负着上级党组织的重托和全县党员干部群众的殷切期望。每一位新当选的同志,都要牢固树立光荣的使命感和崇高的责任感,拿出新担当、体现新作为,紧紧围绕“十大战略定位”,深化“三四五”发展布局,解放思想、对标一流、敢干干成,确保在全市全省率先实现转型出雏型,确保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开好局、起好步。

牛琛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迅速行动起来,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贯彻活动,把思想和行动真正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党代表要充分发挥接近基层、联系群众的优势,在学习和贯彻党代会精神中发挥带头引领作用;新闻媒体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在全县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张晋育)

责编:张景怡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