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中国共产党阳城县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分别召开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主席团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3-31 11:30:22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3月30日上午,县十四届一次党代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之前,大会主席团分别召开了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主席团会议。

3月3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阳城县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二次会议,姚逊、牛琛、朱慧杰等领导出席会议。牛琛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特邀人员讨论县委和县纪委工作报告的情况汇报,讨论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布置推选分团预选和大会选举的总监票人、监票人。

3月30日,中国共产党阳城县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三次会议。姚逊、牛琛等领导出席会议,朱慧杰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讨论情况和推选总监票人、监票人情况汇报;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讨论通过了提交各代表团酝酿的县“两委”委员预选候选人建议名单。

3月30日,中国共产党阳城县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四次会议。姚逊主持会议,牛琛、朱慧杰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讨论情况汇报;通过了县委委员、候补委员预选候选人名单和总监票人建议名单、监票人名单;确定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安排了预选工作。

责编:上官雨芳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