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我县召开严肃换届纪律和代表履职能力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1-03-29 11:30:08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为提高新一届党代表行使权力、履行职责的能力,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3月28日,我县召开严肃换届纪律和代表履职能力培训会。

县委副书记朱慧杰,县委常委白继军、王学谦、崔江、梅洁,县委组织部部长李小斌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培训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并就换届纪律进行集中培训。

朱慧杰主持会议并指出,党代表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个重要职务,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全体党代表要切实履行好代表职责,自觉绷紧纪律这根弦,严格执行“十个严禁”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确保换届圆满成功。

朱慧杰强调,全体党代表要牢固树立代表意识,在思想上同县委保持高度一致,在行动上坚持推动县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做遵纪守法、密切联系党员和群众的模范,自觉接受党员群众的监督;要立足自身工作岗位,积极提出提案和议案、意见和建议,促进县委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要正确认识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正确行使民主权利,正确表达个人意愿,为开好党代会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要切实增强组织纪律观念,遵守党的纪律和大会的各项规定,严格遵守换届纪律,严格按照党章和有关规定办事,服从党组织的安排,以实际工作成效来展现代表的良好形象。要在工作中争先进、创优秀、作表率,时刻亮明党员身份,公开履职承诺,接受监督,在推动党的建设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增强大局意识,强化政治观念,充分认识到县十四届一次的重要意义,带头遵守换届纪律,带头发挥党员表率作用,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毕坤鹏)

责编:上官雨芳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