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姚逊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第163 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3-25 11:44:03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3月23日晚,县委书记姚逊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第163次常委会议。听取县十四届一次党代会和县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党代会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县十四届一次党代会召开在即,各筹备组务必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行部署,周密安排,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党代会筹备工作。各筹备组要本着对县委负责,对全县党员负责的工作态度全身心投入到筹备工作中去,严格按照职责分工安排,统筹谋划,抓好具体工作落实,以严格、细致、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每一项工作。要强化宣传引导,充分发挥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平台,多渠道全方位做好宣传活动。要抓紧落实后勤保障工作,建立工作应急预案,做到有备无患,万无一失,以优质高效的会议保障和服务让党代表满意放心,确保党代会顺利召开。

会议强调,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召开县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的重要意义,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全力以赴筹备好、召开好县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参与全会筹备工作的同志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高度重视,精心部署,筹备工作细化到人,细化到节点,有效推进各项工作,在全力以赴投入全会筹备工作的同时,要处理好本职工作与全会筹备工作的关系,既保证所承担的本职工作得以高质量完成,又确保全会筹备工作有序顺利推进,确保筹备工作部署执行有力、落实到位,切实以自身的忠诚干净担当担负人民的重托。(毕坤鹏)

责编:张可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