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全市政法系统举办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1-03-21 11:45:00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3月19日,我县组织全县政法机关科级以上干部收看全市政法系统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学谦在我县分会场聆听讲座。

讲座紧紧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这个主题,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价值、意义、形成过程、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系统的解读,给全体政法干警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系统透彻的法治专题辅导课。

会议要求全市政法战线要持续加强学习培训,筑牢理论根基,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实践者;要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将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自觉落实到政法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切实增强广大政法干警的法治意识和法治能力;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前进动力和工作成效,积极投身推进全面依法治市的生动实践,发挥好法治协调机制作用,全面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为新时代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贡献法治力量。(梁耀升)

责编:赵大伟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