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牛琛主持召开县政府第81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3-19 11:40:00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3月17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牛琛主持召开县政府第81次常务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九次会议精神、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张峰一干渠郑庄至芹池供水工程、晋阳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四馆一院项目等有关事项。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充分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紧密结合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新时代阳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强调,乡村振兴至关重要,“三农”战场大有可为。进入新发展阶段,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再次向全党提出明确要求,“三农”工作在新征程上仍然极端重要,须臾不可放松,务必抓紧抓实。全县上下要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做好“三农”工作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抢抓机遇、紧盯重点、全力攻坚,牢牢掌握“三农”工作的主动权和领导权,从战略层面高度重视粮食安全,把做大做强一产摆在更突出位置,力争在“十四五”新征程上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现更大突破。

会议要求,在张峰一干渠郑庄至芹池供水工程、晋阳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四馆一院项目等重点工程建设中,各级各部门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对全县人民负责、对阳城历史负责的态度,始终站在群众立场来认识问题、解决问题。要立足本职、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强化协调联动,着力破解项目建设中的瓶颈制约,加快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严格按照项目建设规划,科学管理、精心组织、认真施工,在建好项目主体工程的同时,全面做好配套工程建设,把各项重点工程项目真正建设成民生工程、质量工程、品牌工程。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原张敏)

责编:张可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