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姚逊主持召开《城市交通改善专项规划》征求意见情况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21-03-08 13:40:00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3月6日,县委书记姚逊主持召开《城市交通改善专项规划》征求意见情况汇报会。姚逊强调:城市交通改善是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原则,从群众最关心的难点、堵点问题着手,科学组织谋划,合理安排序时进度,为阳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蹚新路。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牛琛,副县长常轩胜出席会议。

汇报会上,姚逊认真听取了重庆大学规划设计研究院专家关于我县城市交通近期建设项目、“十四五”期间及中远期城市交通改善专项规划情况的汇报。住建局负责人汇报了《城市交通改善专项规划》征求意见情况。

听取汇报后,姚逊指出,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城市交通改善规划工作意义重大,设计单位要把准方向,创新思路,结合我县交通形态、空间布局和历史延续等方面,进一步完善、优化设计方案。要立足现有形式,结合旧城区改造、濩泽古城打造、凤南新区开发,让城市交通改善更具科学性和可操作性。

姚逊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接纳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按照既量力而行、适度超前的原则,把规划与濩泽古城开发、南部新城建设、五大片区改造及现有道路有机衔接,为老城开发开辟路径,为城市更新创造力量。要立足科学规划,突出整体性前瞻性,交通规划布局要综合考虑土地利用、城市发展、资源共享等重点,补齐各片区道路交通“内循环”不畅的短板,实现融合发展和联动发展,留足发展空间,加快构建城市道路交通新格局。各相关单位部门要同频共振、同心同行,把看准了的事情、定下来的事情,坚定不移扎实推进。要抓紧抓实已纳入近期规划项目建设,对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推动、落地一批事关长远和全局的交通项目,为全县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贡献力量。(白玉松)

责编:赵大伟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