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县委政法委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3-07 11:20:00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3月5日,县委政法委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王学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对县委政法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学谦要求,要在高质量高标准开展教育整顿上带好头、走在前,以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的业绩来检验教育整顿成效。要注重统筹兼顾,把教育整顿同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思想解放大讨论、警示教育月等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与“三零”单位创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两会”安保维稳等政法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主动担当、乘势而上,把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转化为维护稳定、服务群众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张晋育)   

责编:赵大伟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