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姚逊在白桑乡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3-07 12:00:00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3月4日,县委书记姚逊在白桑乡调研重点工程项目推进情况和小企业创业基地运行情况。姚逊强调:要继承弘扬“不怕牺牲、艰难创业、励精图治、勇于创新”的“一滴水”精神,进步解放思想,先行先试,狠抓落实,坚持以转型为纲、项目为王,聚焦“六新”突破,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加快项目建设,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新时代阳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蹚新路贡献力量。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委办公室主任陕雄亮参加调研。


在白桑乡“一滴水”精神纪念馆,姚逊边走边看,详细了解上世纪六十年代白桑人民为了改变干旱缺水的现状,开山凿石建设了闻名全国的“一滴水”工程。姚逊指出,站在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全县上下要继承和弘扬“不怕牺牲、艰难创业、励精图治、勇于创新”的“一滴水”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先行先试、狠抓落实,持续深入的开展好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以新一轮的思想大解放为引领,进一步坚定信心、理清思路、明确方向,确保“十四五”转型出雏型谋好篇、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在晋龙诚锋牧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姚逊详细了解了百万羽蛋鸡养殖基地项目推进情况。姚逊强调,重点工程项目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是拉动经济增长最直接、最有效的手段。各有关部门和项目建设单位要切实增强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扬攻坚克难、能打硬仗的拼搏精神,按照时间节点要求,科学制定项目计划,严把工程安全质量关口,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推动项目实实在在落地见效;要强化服务意识,加强沟通协作和密切配合,及时解决处理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齐心协力做好项目促建和服务保障,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在白桑乡小企业创业基地,姚逊详细查看了孵化企业的各类产品,听取了创业基地运行情况汇报,并与基地运营管理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姚逊要求,小企业创业基地在提高入驻率的同时,要进一步提升企业科技含量,加大创业辅导力度,加快配套设施的建设步伐,优化服务环境,提供零距离、保姆式服务,要在工商、税务等方面为企业提供指导和帮助,吸引更多的创业者入驻基地创业,为农民就业、草根创业提供平台,为进一步加快我县微小企业、民营企业转型发展步伐奠定良好的基础。

在博耀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姚逊详细了解了高性能结构件合金共渗新材料项目推进情况,姚逊强调,企业主体要进一步加大研发力度,努力打通产学研,为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培养优秀人才、提供技术支撑,积极引进上下游企业,延伸产业链条,形成产业集群,实现规模化发展。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开展项目推进全包办服务,做到要素跟着项目走、资金跟着项目走、服务跟着项目走,为项目快速推进创造良好外部环境。要坚持转型为纲,聚焦“六新”突破,以敢为人先的勇气和胆识抢占先机、换道领跑,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张晋育)

责编:赵大伟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