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牛琛出席补考进位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3-06 11:40:08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35日,我县召开补考进位工作调度会议。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牛琛出席会议并强调: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增强信心决心,各司其职做好统筹谋划,加强组织领导,牢固树立军令状意识,团结一心,迎难而上,为走好新时代阳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新征程贡献力量。阳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原天信,县政府办公室主任秦钢参加会议。

牛琛指出,过去一年,是阳城发展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在疫情冲击的严峻形势下,我县去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指标增速位列全市第一,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是全县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面对今年更高目标任务的挑战,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增强完成目标的信心决心,以跳出阳城看阳城的高度,精诚团结,攻坚克难,通力合作,实现经济社会预期发展目标,为阳城增光添彩。

牛琛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根据我县实际情况科学分解任务,根据历史指标科学测算今年经济指标;要进一步强化措施,加强研判,制定具体措施,具体目标;要不断加强和市直部门对接联系,争取更多资金和项目向我县倾斜。

牛琛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牢固树立军令状意识,充分发挥“三牛”精神,九牛爬坡各个出力,持之以恒把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任务落实好、完成好,以优异的成绩向市委市政府、省委省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为走好新时代阳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新征程贡献力量。(原张敏)

责编:曹锋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