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3-06 11:50:00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34日,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召开。县委书记姚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白继军,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程晋鹏,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王学谦,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德政,副县长王东平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各级政法机关要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按照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从人民群众不满意的问题改起,不断巩固聚人心、暖民心、筑同心的政治基础,持续净化政法机关政治生态,在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作风上纯洁全市政法队伍,教育引导广大干警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打牢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基础,永葆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为助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保障、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要始终围绕五个过硬要求,突出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全面正风肃纪、反腐强警,加强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市直各单位特别是政法单位党组(党委)要迅速行动起来,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条块结合,统筹协调推进,务求取得实效。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引导,加强沟通对接,抓好统筹,把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全市警示教育月活动结合起来,与切实推进全市三零单位创建、安全稳定工作结合起来,夯实平安晋城、法治晋城建设根基,不断激发政法干警干事创业的活力动力,展现政法担当,做出政法贡献,以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的实际行动检验教育整顿工作成效。(毕坤鹏)

责编:曹锋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