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姚逊主持召开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3-06 12:23:09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34日,县委书记姚逊主持召开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姚逊强调:全县政法队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目标要求,统筹协调推进,不断激发政法干警干事创业的活力动力,在新时代阳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实践中展现政法担当,以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的实际行动检验教育整顿工作成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白继军,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程晋鹏,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王学谦,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德政,副县长王东平出席会议。

姚逊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对纯洁政法队伍、夯实政法基础、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厚植党的执政根基都具有重大意义。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不断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自觉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这一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

姚逊要求,要细化实化举措,始终围绕五个过硬要求,突出四项任务,聚焦三个环节,抓紧制定我县教育整顿实施方案,不折不扣落实规定动作,结合实际搞好我县自选动作。要准确把握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突出政治性、警示性、持续性,深入开展政治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真正通过教育整顿,进一步优化政治生态、转变纪律作风、增强素质能力、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队伍。要压实责任链条,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到教育整顿各方面和全过程,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职能,统筹推进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研究提出教育整顿的政策措施,协调解决遇到的重大事项和问题。各相关单位要承担起直接责任和协同责任,着力形成齐抓共管、整体推进的工作合力。

姚逊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落实落细各项举措,把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与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全县警示教育月活动、“三零”单位创建等当前正在开展的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做好全国“两会”、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等重要节点,重要活动安保维稳任务结合起来,统筹协调、一体推进,夯实平安阳城、法治阳城建设根基,筑牢政法干警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不断激发政法干警干事创业的活力动力,在推进新时代阳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实践中展现政法担当。(毕坤鹏)

责编:曹锋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