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姚逊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2-21 12:05:00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2月19日,县委书记姚逊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七届十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市委书记张志川参加阳城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县乡换届“十个严禁”纪律。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牛琛,县委副书记朱慧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保国,县政协主席王晚红,县委常委程晋鹏、王学谦、张德政、陕雄亮、崔江、梅洁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姚逊指出,市委全会暨经济工作会,是在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好局起好步的关键时期和新的起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入学习会议精神特别是张志川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姚逊要求,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要把握精神内涵,坚持把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与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刻领会张志川书记在阳城团参加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融会起来,与扎实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贯通起来,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融入到日常工作之中,体现到具体行动之上,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强化责任担当,对标对表市委全会精神,主动抢抓“四期叠加”重大发展机遇,始终把“见新见绿”重要指示作为根本遵循,围绕谋划好我县“十四五”规划、抓好“开门红”“季季红”等工作任务,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速度发展,立足岗位、发挥优势,苦练内功、补齐短板,加快培育发展新动力、拓展发展新空间、厚植发展新优势。特别是要全力推动重大项目落地见效,加快标志性、代表性的重大项目、重大工程建设,尽快形成战略突破,在全县营造“比、拼、赶、超”的良好竞争氛围。要统筹各项工作,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根本要求贯彻到全县各项工作中,深化做好经济工作的“五个根本”规律性认识,坚持和完善党领导经济社会发展的体制机制,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压紧压实责任,勇于自我革命,注重奖优罚劣,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在我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姚逊强调,换届纪律、选举风气关系换届选举成败,关系用人导向、干事导向。“十个严禁”进一步明确了纪律“红线”和“负面清单”。全县上下要把“十个严禁”作为重要纪律准绳和底线要求,层层传达、层层学习、层层贯彻,以正确的用人导向,换出好班子、好队伍、好作风。要把严肃换届纪律贯穿于县乡换届始终,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引导党员干部自觉遵守换届纪律,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抓早抓小,坚决维护换届工作严肃性。要把抓好换届选举与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加强分析研判,强化风险排查,明确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和薄弱部位,确保换届政策、选拔任用工作程序和制度有效执行,确保县乡换届工作风清气正。(赵 远)

责编:曹锋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