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春节档电影热映 我县各影院严把疫情防控关

发布时间: 2021-02-17 11:21:34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春节假期,去影院看电影是大众必备的娱乐消遣方式之一。我县各影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全面杜绝疫情传播风险,给广大市民提供一个既舒心又安心的观影环境。

在我县的一家影院,可以看到工作人员在影院门口对入场人员进行测体温、检查健康码、行程码,并逐一实名登记,同时,影院工作人员还会重复多次温馨提示观众,全程佩戴口罩。

除了面对观众的防控措施,全县各影院还要求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消杀规定,对大堂、影厅、卫生间、走廊、疏散通道、售取票机、商品售货区、自动贩卖机、公共区域座椅、入口闸机、卫生间、公共区域、厅座椅扶手,以及3D眼镜等观影用具进行消杀作业。

另外,为了确保观影安全,影院减少了放映场次、延长场间休息时间,以便对影厅充分清洁与消毒,原来场间打扫卫生的时间只有十分钟现在延长到了半个小时。同时有专人负责消杀清理和通风工作,优化出入口设置,按要求设置一米线,避免人员聚集,加强防疫知识宣传,引导观影群众参与疫情防控,筑牢影院疫情防控 防护墙。(刘志超)

责编:赵大伟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