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县纪委监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1-27 11:30:00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1月25日,县纪委监委召开第三次中心组学习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程晋鹏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省委书记楼阳生在省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程晋鹏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上来,要因地制宜推动中央纪委五次全会部署落实,进一步做好全会要求与县域实际的结合工作,进一步做好上年度工作和今年工作的有效衔接工作,进一步做好探索创新工作的完善巩固提升工作,进一步做好特色亮点工作的谋划和推进工作,确保上级部署落实到位、常规工作有突破、自选动作有特色,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助推阳城转型发展蹚新路的新征程中,为助推阳城全面建设现代化开好局起好步,作出纪检监察干部更大的贡献。(白玉松)

责编:张可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