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史小林主持召开2020年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和2021年预计情况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21-01-21 11:50:00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1月19日,县长史小林主持召开2020年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和2021年预计情况汇报会。史小林强调:要看到成绩,增强信心,提高站位,科学谋划2021经济工作目标和任务,努力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打出一场漂亮仗我县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副县长贾敦命、常轩胜、杨二强,阳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原天信,县政府办公室主任秦钢出席会议。

汇报会上,各相关单位分产业汇报了2020年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和2021年预计情况,参会领导进行了点评。

在听取汇报后,史小林指出,2020年在新冠疫情经济下行等因素冲击下,上下勠力同心、破局突围,经济运行总体平稳、亮点突出。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持续坚定信心始终保持强大的战斗力凝聚力执行力。要立足2035年远景目标,站在“十四五”开局角度,进一步提高站位,精心谋划,全力确保全县经济发展。

史小林强调,2021年是建党一百周年和“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科学分析2020年宏观经济形势和2021年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践行稳中求进的总基调,进一步实化细化工作举措,合理制定全年经济工作总体目标要准确把握中央精神、委市委部署充分结合我县实际情况注重突出我优势和特点,聚焦主导产业,围绕产业转型升级、产业链延伸等内容,抓产业抓项目抓落地,提升产业竞争力,竭尽全力在经济发展上争取最好成绩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史小林要求,各级各部门坚持实事求是充分考虑指标任务的可行性、可操作性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强化措施落实,找准经济增长空间,把握政策机遇,增强工作落实力,确保全县各项经济目标任务制定好、完成好在抓经济的同时,要始终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落实主体责任,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保护好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为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赵远)

责编:张可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