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史小林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1-20 12:00:00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1月18日,县长史小林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听取我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及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编制、2021年全县重点工程项目谋划情况。

会议指出,编制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的“十四五”规划,对走好新时代阳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征程意义重大。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指导我县“十四五”发展的行动纲领,科学设定经济社会发展指标体系,系统梳理县域空间格局,充分发挥规划引领作用,激励广大干部和群众接续努力、不懈奋进。要贯彻新发展理念,站在全省和国家战略全局的高度,抓住战略机遇、时代机遇、政策机遇,谋划一批变革性、牵引性、标志性举措,高水平编制好我县“十四五”规划,真正为我县长远发展擘画好蓝图、制定好施工图。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对标一流、敢干干成,深入细致谋划,切实提高规划的科学性、指导性和操作性。要坚持谋新、谋实、谋细,把规划落实到国家重大战略上,落实到准确功能定位和重大决策部署上,落实到主导产业、重点基础设施项目上,切实提高规划的指导性、操作性。特别是重大项目,一定要谋实、谋准、谋到位,建好项目库,努力挤进省市“大盘子”,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树牢 “项目为王”理念,加大项目谋划力度,着力在项目策划、包装、质量提升、手续办理等方面寻求突破,形成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浓厚氛围。要坚持结果导向,强化包办服务,加快推动重大项目、重点工程早签约、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特别是要围绕“六新”要求和十二大产业,用好百人招商团队和招商政策,招大商,大招商。要优化营商环境,开展项目建设全包办服务,做到要素跟着项目走、资金跟着项目走、服务跟着项目走,为项目落地创造良好外部环境,助推我县在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新征程上蹚出一条新路。(张晋育)

责编:张可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