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姚逊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第147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1-17 12:25:36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1月14日,县委书记姚逊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第147次常委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近期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研究2020年度先进集体(个人)评选表彰的有关办法,审议《阳城县投资促进中心“三化三制”改革实施方案(试行)》,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我县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切实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持续创建“平安阳城”,守护好全县群众的安全幸福。

会议强调,要切实发挥年度先进集体(个人)评选表彰导向引领作用,真正让扎根基层、踏实工作、成绩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获得荣誉。要进一步坚持正确价值取向,优化细化评选表彰方案,统筹表彰领域,根据时间节点,稳步推进评选工作,发挥表彰工作的导向型,进一步营造解放思想、对标一流、敢干干成的奋斗氛围,为实现阳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凝聚强大力量。

会议要求,要抓好岁尾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生产和当前的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工作相结合,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压实工作责任,紧盯薄弱环节,加强检测预警力量,织密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工作网,给全县群众营造安全幸福的生产生活环境。要狠抓经济工作不放松,加强经济运行监控调度,为经济发展“开门红”贡献力量。要着手谋划“两节”工作,制订城市美化亮化方案,加强节日物资储备调度,在保证疫情防控前提下丰富群众节日文化生活,营造出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路晋龙)

责编:赵冰冰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