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市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组观摩我县重点工程

发布时间: 2021-01-16 11:38:52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1月15日,市年度目标责任第二考核组组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党建办主任杜琳带领市考核组观摩我县重点工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牛琛,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德政一同观摩。

观摩中,杜琳一行先后视察了四馆一院项目建设、政务中心营商环境情况、析城大道环境整治、温氏60万头生猪一体化养殖项目、芹池镇油坊头村党建工作、鑫途化工厂二硫化碳技术改造项目,通过实地参观、查阅资料、听取介绍、观看专题片等方式,实地检查了各项重点工程推进完成情况。

每到一处,杜琳都认真听取各项重点工程2020年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各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项目规划、建设周期、投资,以及项目建成后的市场等情况。

杜琳指出,重点工程建设对于提升阳城经济竞争力具有积极而深远的重要意义。工程涉及的相关乡镇和部门要高度重视,增强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量,制定有针对性的政策措施,为项目建设和产业结构转型创造良好的环境。项目建设单位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尽职尽责,统筹协调,做实做细基础工作,认真排查项目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工程质量等问题,真正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各项重点工程建设有力有序推进,早日完工,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刘志超)

责编:曹锋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