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姚逊、史小林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1-14 12:00:31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元月12日,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召开。认真落实省委书记楼阳生、省长林武重要指示精神,深入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县委书记、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姚逊,县长、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史小林,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委办公室主任陕雄亮,副县长王东平、王小芳,县政府办公室主任秦钢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迅速进入紧急状态,落实责任,强化措施管理,严格管控聚集性活动;要严格落实河北往来卡点的管控,加强人员排查、做到实时推送;要严格落实中高风险地区的管控,由过去“7+1”升级为“14+2”;要严格农村人员返乡管控,扎实做好包村、包户管理;要严格落实医疗机构管控,做好医务人员、患者检查登记;要建立多点触发的应急机制,做到早发现、早报告;要加强信息报送,严格落实零报告、日报告;要加强督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我省共有5个地级市和14个县市与河北省相邻,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用果断的措施、坚决的态度,严格落实“四方责任”,进一步加大全面排查、精准管控力度,加强交通管控,做好流调核查,严格舆情管控,切实把疫情扩散反弹的风险降到最低,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张晋育)

责编:上官雨芳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