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张保国在町店镇调研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1-12 11:31:59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元月1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保国在町店镇调研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和疫情防控工作。

调研中,张保国先后在町店镇町店村、大宁村现场了解换届选举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听取町店全镇换届选举工作进展和疫情防控情况工作汇报。

张保国要求,町店镇要全力以赴抓好当前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严格执行相关政策法规,严把选举质量关,确保选出能力优秀、群众满意的“当家人”,带领群众增收致富;要严查选举过程中的违法违纪行为,严厉打击、依法查处扰乱选举秩序、破坏选举过程的行为,确保选举符合法定程序、符合民心民意。同时要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在选举场所要落实环境消毒、戴口罩等防控措施,严密摸排中、高风险地区返阳人员,严格执行居家隔离相关规定,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路晋龙)

责编:张惠萍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