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姚逊调研疫情防控和越冬供暖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1-08 11:50:00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元月7日,县委书记姚逊在县社会救助中心和县城中心敬老院调研疫情防控和越冬供暖工作。姚逊强调:老年群体和受救助人作为弱势人群,疫情防控和越冬供暖工作至关重要,各相关单位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属地管理和部门监管责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疫情防控和弱势群体权益保障工作落实落细。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委办公室主任陕雄亮,副县长王小芳一同调研。

调研中,姚逊先后来到县社会救助中心和县城中心敬老院,听取了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和寒潮天气应对办法,查看了值班监控、外来人员检测和取暖设施运行等情况,并向生活在这里的老人送去亲切关怀和问候,一再叮嘱工作人员要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和越冬取暖应对工作,让老人们能够安心生活,温暖过冬。

姚逊指出,保障老年人温暖过冬、疫情防控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德政工程,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提前行动,采取有力措施,主动靠前服务,坚持把弱势群体冷暖和疫情防控统筹考虑,努力使弱势群体和相关部门形成同向效应,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利益。

姚逊要求,社会救助中心和县城中心敬老院要认真按照疫情防控规定做好封闭管理期间各项工作,落实好管理人员工作职责,服务到位,将体温监测、信息登记等工作作为常态工作来抓,发现异常及时报告;要充分保障特困供养和老年对象基本生活稳定,膳食供应合理,指导做好个人防护,严格实行分餐制,避免人员聚集;相关单位要落实好管理责任,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高度和责任感,积极为社会救助中心和县城中心敬老院解决疫情防控期间防护用品、生活用品等保障物资不足的问题,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毕坤鹏)

责编:张可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