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县公安局“2021平安晋城1号”严打整治专项行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21-01-06 11:30:00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元月4日,县公安局“2021平安晋城1号”严打整治专项行动正式启动,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王东平出席启动仪式。

按照统一部署,从元月5日零时至2月28日24时,县公安局将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为期两个月的严厉打击违法犯罪活动,全面净化社会治安环境。

专项行动将通过不同警种,协调配合,设卡查缉,严查酒后驾驶、违章驾驶的违法行为,严厉打击制毒贩毒、涉枪涉爆及其违法犯罪行为,压缩违法犯罪空间;集中清查公共文化娱乐服务场所,严厉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行为;重点整治治安混乱、安全隐患集中的中小旅店、“三小场所”、出租屋的重点场所、重点地段,集中力量打击违法犯罪、整治社会乱点、消除安全隐患,维护辖区群众安全。(刘志超)

责编:张可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