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我省举办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专题视频讲座

发布时间: 2020-12-20 11:05:24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12月18日,省委网信办、省发展改革委联合举办全省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专题视频讲座。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省级专家以《智慧城市建设的难点与痛点》为主题授课,从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的主要特点、关键要素、探索路径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同时分享了开展智慧城市建设中的实践案例。

会议要求,各地市要全面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推动我省大数据创新应用和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工作走在前列;要善用大数据思维审视问题、解决问题,持续抓好大数据“聚、通、用”等环节,全面深化大数据创新应用;要做到全省“一盘棋”,坚持需求导向,突出示范引领,与大数据创新应用有机融合,因地制宜推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刘志超)

责编:张景怡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