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政务

我县召开第九轮巡察整改专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0-12-05 11:25:51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12月4日,我县召开第九轮巡察整改专题部署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程晋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德政出席会议。

会上宣读了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明确巡察整改责任形成整改合力的通知》,县委派出三个巡察组分别对县委老干部局、蔬菜办、融媒体中心、对外贸易公司4个单位党组织进行了常规巡察,对凤城镇、润城镇、芹池镇3个乡镇党委进行巡察“回头看”。

会议要求,被巡察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整改落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来抓,破除“讳疾忌医”的心态、破除“新官不理旧账”的心态、破除“交账过关”的心态;要咬定目标任务,坚决把巡察整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制度建设到位、时间把握到位;被巡察党组织书记要切实扛起整改工作第一责任人责任,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带动发挥“关键少数”引领作用,确保组织到位、措施到位、整改到位。真正使巡察整改的过程成为提升班子整体能力的过程,成为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的过程,成为改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的过程,真正以整改的实际成效诠释对党的忠诚,为阳城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刘志超)

责编:张景怡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