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我县召开中华文明圣地昆仑丘(析城山)2020文化年会筹备会

发布时间: 2020-12-03 11:30:39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12月1日,我县召开中华文明圣地昆仑丘(析城山)2020文化年会筹备会。县委副书记朱慧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白继军,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委办公室主任陕雄亮,副县长王小芳、常轩胜,县政府办公室主任秦钢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华文明圣地昆仑丘(析城山)2020文化年会工作方案和筹备工作分工方案、通报了会务工作前期筹备情况及工作重点。

中华文明圣地昆仑丘(析城山)2020文化年会的主题是“伏羲王都·山西阳城”,由山西中华文化促进会、山西省文旅集团、山西省炎帝文化研究会主办,民进山西省委协办,将于12月7日至8日在晋城市凤城国际酒店召开。

朱慧杰指出,中华文明圣地昆仑丘(析城山)是阳城最独特的标志,最亮丽的名片,最响的品牌。极致地貌、奇山秀水、人文始祖、神秘神圣、创世神话造就了析城山独步天下的山水美、独树一帜的人文美、独具特色的神秘美。析城山的保护与宣传,对打造中华肇始文明新地标,全面提升“悠然阳城•康养胜地”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有着深远的意义。

朱慧杰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做好中华文明圣地昆仑丘(析城山)2020文化年会的各项筹备工作。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明确职责,落实责任,把各项筹备工作抓实、抓细、抓好。要相互协调,密切配合,强化措施、狠抓落实,认真梳理研究,加强衔接联系,通力合作,高标准、高效率完成各项筹备工作任务。要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措施,确保中华文明圣地昆仑丘(析城山)2020文化年会圆满成功。(张晋育)

责编:上官雨芳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