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我县召开康养特色村概念策划案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20-12-02 11:30:48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12月1日,县长史小林听取了横河村、押水村、李圪塔村、中庄村四村概念策划案汇报,县委常委、蟒河镇党委书记崔江,副县长常轩胜出席汇报会。

汇报会上,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团队和华林中创建筑规划设计公司分别汇报了横河镇横河村、蟒河押水村等康养特色村的规划设计方案。与会人员围绕策划方案提出意见建议。

在听取汇报后,史小林指出康养产业是转型发展的新路径,是有力带动农民增收致富的新业态,产业发展空间巨大、潜力无限。各相关乡镇和村要准确定位,充分利用我县独特的生态和区位地理条件,积极完善吃、住、行等配套基础设施,深挖特色优势,提升设计质量,以更高标准打造符合阳城实际、富有阳城特色的精品康养工程,进一步夯实我县高质量转型发展换道赛跑的康养产业基础;要充分把握不同层级、不同地域、不同消费群体需求,注重文化内涵的宣传,满足大众对于不同文化素养的追求。

史小林要求,策划康养特色村,设计团队要找特色,抓重点,聚焦各个建设村的核心部分和功能,把各村的优势文化结合到产业建设上来,夯实产业发展基础;要用好现有建筑资源,坚持布局、标准、设计、建设、管理、运营“六统一”,在不破坏村落古风古韵的基础上加入康养特色,形成康养产业,从而为我县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刘志超)

责编:上官雨芳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