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我县举行

发布时间: 2020-11-27 11:40:00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11月26日,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我县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董小清作宣讲报告。县委副书记、县长史小林主持报告会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保国、县政协主席王晚红,县委常委白继军、崔江、梅洁等县领导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董小清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深入讲解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历史意义,科学分析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系统阐述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详细解读了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着重强调了实现宏伟蓝图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并结合改革发展实际对重要问题进行详细论述,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大家一致认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既有政治高度和理论深度,又有事实依据和实践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为我县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

史小林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全县上下要以这次市委宣讲团的宣讲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自觉性、主动性,认认真真地学,持之以恒地学,在原原本本读原著的基础上,下功夫研读报告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和重大工作部署,做到真学、真懂、真信。

史小林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深入领会精神实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同时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研讨、带头宣讲,持续推动全会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统筹抓好党校培训、新闻宣传、基层宣讲、理论研究、思政教育等各项工作,用好线上线下学习平台,生动活泼地宣传阐释全会精神,做到支部全覆盖、党员全覆盖,切实把宣讲过程变成传播党的声音、夯实党的根基、凝聚发展共识、倾听群众呼声、解决群众困难的过程,确保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结合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各单位各部门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和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新发展格局,锚定我县“三四五”发展战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聚力“六新”发展的新动力,转化为守住安全稳定底线的新举措,转化为做好年终岁尾目标责任考核的新成效。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统筹抓好疫情防控、项目建设、脱贫攻坚、生态环保、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确保“十三五”收好官、答好卷,“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路晋龙

 编:张 可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