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我县高层次人才主题研修暨人才工作者培训班在洛阳开班

发布时间: 2020-11-19 11:10:00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11月17日,我县高层次人才主题研修暨人才工作者培训班在河南省洛阳市开班。

培训班以“学习光辉文献,接力黄河文明”为主题,目的是把各类人才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推动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上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各自的专业领域发挥优势,实干创新,为我县经济发展当好参谋,贡献才智。

据了解,十一月是山西省“才聚三晋,晋展其才”人才宣传服务月,我县将大力开展以“在阳城·‘才’安心”为主题的五个“一”人才宣传服务活动,打开引才之门,努力打造人才层次高、体制机制活、创新能力强、产业发展快的人才高地。(赵远)

编:张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