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乡镇

县水务局开展“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23 11:50:13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也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的第一天,县水务局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水法宣传活动。

在府前广场,工作人员设立了水法宣传咨询台,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页、节水宣传手册,面对面宣传节水知识,讲解水资源、水环境保护的相关政策法规。

活动中,工作人员还来到山西绿洲纺织有限责任公司,进车间,进学校发放节水宣传资料。

宣传活动的开展,大大增强了市民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和水法治观念,培养了市民“爱护水资源、保护水环境”的生态保护意识。(赵晶晶)

责编:韩媛媛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