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乡镇

阳泰集团晶鑫煤业开展“人人都是安全员”主题安全生产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0-07 11:14:54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观念,加强安全生产管理,近日,阳泰集团晶鑫煤业开展了“人人都是安全员”主题安全生产活动。

活动中,晶鑫煤业利用宣传展板、LED屏幕、微信公众号进行安全生产宣传,除此之外,还组织开展了安全故事创作、安全事故大反思大讨论、安全主题读书分享、井口送书信活动,多管齐下全面加强安全教育,在公司范围内营造了“人人都是安全员,处处都是安全岗”的良好氛围。

开展这次人人都是安全员主题活动,在公司迅速掀起了人人讲安全、人人学安全、人人保安全的热潮,让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了安全生产、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自觉剔除了“干惯了、看惯了、习惯了”的思想,远离“三违”的行为,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安全稳定环境。(张淑瑜)

责编:韩媛媛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