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乡镇

东冶镇开展“人人都是安全员”主题安全生产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18 11:16:07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工作,提升全员安全生产意识,9月15日,东冶镇开展了“人人都是安全员”主题安全生产活动。

在山西明成建陶有限公司,公司正在组织员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专项培训,并组织大家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除此之外,公司还举行了安全知识竞赛活动,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努力将安全生产事故消除在萌芽中。

“人人都是安全员”主题安全生产活动中,东冶镇组织宣传员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深入宣传贯彻安全生产法,在全镇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形成了人人讲安全、人人学安全、人人懂安全、人人保安全的良好态势,不断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和自觉性,着力构建安全生产工作格局,促进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发展。(梁倬玮)

责编:张景怡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