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乡镇

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上门服务“全代办” 快捷高效暖民心

发布时间: 2022-09-14 11:40:17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快市场主体发展壮大,今年以来,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结合工作职责,为企业提供“上门办”“网上办”“特事特办”等多种模式的全程帮办代办服务,把企业的事当家事,高效办理相关证照,积极推动市场主体不断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在东冶镇孤山村村民李金龙的金阳中蜂育种场内,县行政审批局的工作人员正在为他讲解申请蜂种生产经营许可证需要注意的事项,在李金龙与工作人员的积极配合下,仅用了1天时间,他就拿到了自家的蜂种生产经营许可证,这得益于今年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为企业提供的“全代办”服务。代办人员主动上门服务群众,进行全程跟踪帮办,手把手地精准指导,变群众跑腿为代办员跑腿,大大缩短了企业办结时限,整体提升了审批服务效能。

今年以来县行政审批局积极推行“上门办”“网上办”“特事特办”等多种模式的“全代办”服务,在服务过程中,“全代办”团队主动与企业签订“全代办”服务委托书,为他们提供政策咨询、方案策划、资料准备、证件寄递等服务,并在服务过程中与企业现场联合踏勘、研判,形成前期审批全事项“一张清单”,在专班的负责下,建立项目全代办服务工作台账,为企业提供全过程“管家式”精准服务。

“全代办”的形式解决了企业证照办理流程不熟悉、申报困难等问题,不仅提前梳理、预测了审批过程中可能出现的不确定因素,疏通了审批环节,而且有效制定了应对措施,全力保障企业快审批、早收益,为我县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李金辉)

责编:张惠萍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