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乡镇

县文旅集团:多元化打造文旅康养产业融合发展模式

发布时间: 2022-06-29 11:10:05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近年来,依托山水相融的自然优势和丰厚的人文历史资源,县文旅集团以山水为底色、以生态为特色、以文化为灵魂、以康养为载体、以旅游为纽带,聚力发展文旅康养产业,着力走出一条全景打造、全民参与、全域旅游的发展新路。

这几天,来自晋城市20多家旅行社和媒体的40多人的采风团来到我县旅游景区进行采风踩线,实地了解景区景点以及旅游线路产品。采风团在蟒河镇押水村天马山庄,横河镇牛心温村、析城山景区、动感骑栖小镇、红砂岭,董封乡画家圪塔艺术小镇,领略了悠然阳城壮美风光,了解了析城山文化历史和旅游景区规划服务等方面情况,并与县文旅集团负责人就推进旅游业发展进行了交流探讨。

太行山中的美丽自然风光采风团的游客流连忘返,绿色山谷里,古朴的老院子、时尚的小别墅错落交融,花草烂漫中,曲径通幽的小路、微波粼粼的无边游泳池相映成趣,三三两两的游客嘻嘻闹闹,拍着抖音,绿荫下、亭子里,游客聊着家长里短,悠闲自在。

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根据市委、市政府的战略部署,我县确定了18个村打造“晋城市首批百家康养特色村”,打造第一批休闲度假、康复疗养、避暑度夏、运动健身、书画写生等为主题的康养特色主题村落和高品质康养民宿,开辟了新时代经济发展的新空间,把美丽风光变为绿色经济文化旅游相伴相生,诗和远方交相辉映,有效提升了我县旅游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靳博雅)

责编:张惠萍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