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乡镇

演礼镇开展混采检测阳性应急处置演练

发布时间: 2022-06-09 11:10:31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6月6日,演礼镇开展混采检测阳性应急处置演练,副县长王小芳现场观摩指导。

演练模拟演礼镇在核酸检测时发现混采检测阳性样本,镇指挥部第一时间召开应急处置专班会议,立即启动镇核酸检测阳性样本应急处置方案,各应急处置组迅速认领任务,到达指定地点有序开展演练。

在赶赴现场后,现场应急处置小组对涉及现场进行预封控,完成采样前准备。对相关人员进行采样后,转运人员开始送样。随后流调人员对混采检测阳性样本所涉人员进行初步流行病学调查,填写风险可能涉及人员报告。

这次实战演练进一步明晰了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各项流程和措施,有效检验了演礼镇核酸检测指挥机制、人员发动、现场组织、核酸采样、样本收集、医疗废物处置等各环节的协同协作能力,引导居民熟悉相关流程,以便急需之时快速、有序、高效参与核酸检测,达到了以演促练、以练筑防的目的。(张淑瑜)

责编:赵冰冰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