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乡镇

董封乡:防疫“五到位” 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发布时间: 2022-01-21 11:38:04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临近年关,我县疫情防控压力持续增大,董封乡积极主动作为,全面部署,全面动员,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重点围绕防、控两个环节,坚决做到“思想重视到位,排查摸底到位,部门联动到位,督察检查到位,宣传引导到位”,抓严抓细抓实各项防控工作,共同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董封乡连续多日开展“地毯式”摸排,党员干部、志愿者24小时在卡口轮岗执勤,持续做好来人员摸排工作。这次摸排工作,全乡26个党组织,180多名党员、以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与派出所、乡卫生院等部门积极联动,一同参与疫情排查、值守、防疫知识宣传等工作,截至目前,累计发动160人参与疫情排查,确保排查不留盲区、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为宣传疫情防控工作,引导群众科学防控,董封乡利用乡村大喇叭、通告、“董封发布”公众号、宣传标语等方式,积极引导群众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不到人群密集的地方,安排包村干部疏散场所聚集的人员,消除病毒传播风险隐患。截至目前,悬挂宣传标语50条,发放宣传页2000份。

为从严从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董封乡主要领导对辖区内卫生院、五小场所等人口密集重点场所内进行现场检查,确保发现问题、点到问题、解决问题,实现排查摸底无死角、宣传科普全覆盖、精准服务全方位。通过常态化明察暗访、高频次督查检查,切实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刘志超)

责编:韩媛媛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