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乡镇

北留镇:党旗在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筑起坚实疫情防控“红色堡垒”

发布时间: 2022-01-14 11:10:17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北留镇党委坚持疫情防控重点在哪里,党的建设就跟进到哪里,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最前线高高飘扬,通过在疫情防控高速卡口一线成立“临时党支部”,牢牢筑起了疫情防控一线的“红色堡垒”。

北留高速疫情防控检查站临时党支部下设机关干部党员先锋突击队、白衣卫士党员先锋突击队和公安民警党员先锋突击队。机关干部党员先锋突击队负责测量体温、查验三码、以及省外来(返)阳人员查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信息进行详细登记工作;白衣卫士党员先锋突击队负责卡口每天的卫生消杀、返阳人员的现场核酸采样、信息登记以及核酸检测样品转运、隔离工作;公安民警党员先锋突击队负责引导车辆停车接受检测,保证现场交通秩序和中高风险地区来阳车辆及人员的劝返工作。

为了守住疫情防控“北留阵地”,党员先锋突击队队员们坚守一线、各司其职,坚持为民服务的初心,牢记攻坚克难使命担当,严格对过往车辆人员进行排查,严格做好测温、查验“三码”、登记及劝返工作,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充分展示了新时期共产党员的风采,为人民群众筑起了疫情防控红色堡垒(白玉松)

责编:赵冰冰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