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乡镇

阳城县气象局联合多部门开展农情调查服务全县秋收秋种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0-12 16:54:29 信息来源:    

针对持续降雨给秋收秋种带来的不利影响,10月11日,阳城县气象局联合农业部门技术人员,到润城、北留、町店等乡镇开展农情调查。技术人员实地查看了玉米、谷子等作物长势,了解到由于土壤湿度饱和,造成玉米根系呼吸不畅、粒重降低;同时连续的阴雨天气也影响了玉米、谷子等的收获晾晒。

根据调查情况,结合近期情况,技术人员提醒广大农户应抓抢降雨间隙及时收获成熟的作物,并抓紧晾晒;同时关注墒情变化,适时开展小麦播种。气象局将加强对连阴雨灾害性天气监测预警,及时滚动发布预报预警信息和农业气象生产建议。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