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乡镇

润城镇召开贯彻落实市县打造百里沁河经济带会议精神专题会

发布时间: 2021-07-12 11:30:46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7月9日,润城镇召开贯彻落实市县打造百里沁河经济带会议精神专题会。

会议详细讲解了《百里沁河生态文化经济带规划》,传达了市县打造百里沁河经济带会议精神,部分村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在思想上做好充分准备,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开展百里沁河经济带这项工作,要在行动上做好充分准备,进一步提升谋划项目能力,用超前的眼光、先进的理念思考润城镇的区位优势,提出建设性意见,谋划具有辐射带动性的好项目;要在组织上积极做好准备,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把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长期政治任务,聚焦百里沁河生态文化经济带建设主题主线,全面落实短期任务、中期目标、长期规划,在共抓生态环境大保护、产业转型大跨越、区域发展大融合中占得先机、赢得主动,真正把润城打造成为百里沁河经济带上的一片核心地带、一方样板工程、一颗璀璨明珠!(白玉松)

责编:范郑伟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