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乡镇

阳城公安交警安全教育日走进学校撑起校园“安全伞”

发布时间: 2021-03-31 16:33:37 信息来源: 交警大队    

3月29日是第26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为切实增强辖区中小学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阳城公安交警走进辖区校园为中小学生普及宣讲交通安全教育。

活动中,民警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学生们深入浅出地讲解当前道路交通环境,详细讲解信号灯指示、过马路、乘车、骑车注意事项及知识。教育学生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摒弃交通陋习,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告诫他们,不坐无牌无证、不坐超员车、在参与交通的同时保证自己的人身安全。

民警鼓励学生们要当好交通安全宣传员,把学到的交通安全知识和宣传资料带回家与父母共享,带动父母与自己一起增强交通安全法制观念,共同抵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做文明的道路交通参与者。(王雅 陈俊儒)

责编:上官雨芳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