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乡镇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开展春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抽检

发布时间: 2021-03-05 17:12:28 信息来源: 阳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保证全县学校广大师生的用餐安全,年3月2日至3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广大师生“吃啥抽啥”的原则,第一时间深入实地,对4个学校食堂用餐购进的原材料进行了专项抽检。此次抽检重点是学生营养餐、蔬菜、肉类、奶、蛋、油等农副产品,共计17个品种。

为确保抽样过程可追溯,我局通过第三方检测机构,采取了现场录屏拍摄,对下单、接样、封样、样品存在进行全过程记录,为后续食品安全核查处置工作打好坚实的证据链条基础。

通过此次学校食品安全的专项抽检,有效地发现了学校食堂存在的食品安全隐患,并及时公示抽检结果,及时督促问题整改,明确各方责任,确保广大师生用餐安全。(韩海峰)

责编:上官雨芳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