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乡镇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全县中小学开展春季开学验收检查

发布时间: 2021-03-01 16:42:57 信息来源: 阳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确保全县中小学能够安全、平稳、有序地开学,根据《阳城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阳城县中小学春季开学验收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县防控办组织县市场监管局、县教育局、县卫健局于2021年2月24日至26日对全县中小学校进行了全面抽查验收。

本次共抽查11家学校,检查了学校食堂的内外环境情况、餐饮具清洗消毒情况、从业人员管理情况、食品留样情况、餐厨废弃物处理台账等,重点对食品安全制度上否上墙、食材进出货台账是否齐全、食品从业人员健康证有无超期、餐具消毒设施能否正常运转等情况进行检查。

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要求学校进一步加强从业人员餐饮食品安全知识技能培训,完善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和从业人员健康管理档案,确保采购、贮存、加工等关键环节安全可控,营造良好安全的卫生环境,确保春季学校正常开学。(李燕平)

责编:上官雨芳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