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乡镇

人社局企业社保所“三增一推”打造阳光社保

发布时间: 2020-11-13 15:35:28 信息来源: 阳城县人社局    

今年以来,人社局企业社保所以“让办事群众体验更满意”为出发点,积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采取“三增一推”举措,着力提升经办服务质量,全力打造“阳光社保”的良好形象。

一是增设答疑解惑窗口。专设答疑解惑窗口,专人现场准确答复办事群众提出的参保缴费、关系转移、断保接续、待遇核定、资格认证、社保卡应用、死亡结算、信息查询等有关社保政策和业务经办问题,妥善处理各种突发事件,做到来访必接,有疑必答。
  二是增设经办“亮牌”服务。在窗口显眼位置设置了“办事导引服务牌”“监督牌”“在岗情况公示牌”,在工作人员岗位牌和胸牌上明确姓名、相片、职务、职责、联系电话等信息,让办事群众办理业务时“找得准”“问”“不误事”。
  三是增设“绿色通道”窗口。结合业务办理实际,在遇到突发事件引发业务量激增的情况下启动“绿色通道”窗口,为特殊群体提供快捷服务。 

四是推行经办服务公开。为有效广纳群众意见,提升服务能力,根据经办服务工作实际情况,设立了广纳群众意见建议箱、公开监督举报电话、聘请社会监督员进行服务行为监督,使经办服务工作更公开更透明。(原晋平)

责编:上官雨芳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